大连医科大学 | 站点地图 | 站内搜索
  人力资源部
 
快捷操作
快速返回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站位置: 最新动态 > 通知 > 正文

浏览文章 【发布时间: 2020-02-27】  【点击数: 【字体: 我要打印

人力资源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和服务指南

各部门(单位)、各位教职员工:

为了维护广大教师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保证工作正常运转,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,人力资源部推出“不见面”办公和服务。我们会通过网络、电话等形式,推进不见面办公和服务,尽我们所能为大家服务好。我们相信:“即使不见面、服务常相伴”。

为了方便各部门(单位)和广大教职员工,现将人力资源部各科室的提供给大家。如有未尽事宜,请联系人力资源部。电话86110051 86110049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力资源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2月27日

编辑: 最后更新:2020-02-27

 
 

Copyright (C) Since 2013, 大连医科大学人力资源部
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. Total Visits: 150123